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4个小时289个订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2

网红直播推介永济老冯家牛肉酱 见习记者 朱超逸丁 摄

“口味独特,营养丰富,适合中国人的体质和饮食习惯……”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的酒吧街,农之源·网红线上直播带货间分外引人注目。

正前方的支架上放着手机,左右两侧还有专业的反光板……身穿橙色西服的一位网红看上去精干利落,正面对镜头介绍跟前的永济老冯家牛肉酱。从早上9时开始到13时,她收获颇丰——4个小时内签了289个订单,销售额18900元。

让直播成为“新农活”,让农产品销售变得热火朝天。运城市农业农村局一位申姓工作人员介绍,该局与淘宝、京东、苏宁、抖音等电商平台强强联合,一方面在网上举办农之源·运城农产品电商购物专场,一方面邀请网络达人进行现场网络直播带货销售,希望将运城的特色农产品推介到全国各地。

据介绍,从9月16日到21日,每天有4个县(市)的特色农产品在这里轮番展示,通过网红推介销售各自的主打农产品,上午时段是9时至13时,下午时段是14时至18时。记者 王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