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光明路社区开展“爱在中秋节 情暖老人心”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8

本报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倡导“孝老爱亲、扶弱助贫”的良好社会风气,9月17日,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了“爱在中秋节 情暖老人心”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水果、月饼和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以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和志愿者的关心和温暖,传承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李旺生老人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在中秋佳节能想着我们,看到你们就像看到自己的亲人一样,真高兴,谢谢你们!”    (卫春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