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鼎鑫大家园举办“双节”系列文化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6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近日,运城鼎鑫大家园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系列文化活动,向小区居民爱心捐赠米、面、油等生活物品,组织学习《鼎鑫大家园高尚居民公约》,让大家过一个愉快、祥和、有意义的“双节”。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鼎鑫大家园全体家人“爱党爱国爱生活”的高尚情怀,鼎鑫集团与世界五百强企业战略合作,向旗下黄金水岸、河东故事、地标广场、鼎鑫华府4个小区近万户居民,爱心捐赠米、面、油和月饼等节日大礼包,助力美好生活。爱心企业的爱心举措,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

活动中,主办方还发布了新修订的《鼎鑫大家园高尚居民公约》。这个公约,吸收了鼎鑫大家园建设过程中的最新经验和最新成果,是小区生活的“总章程”,倡导大家人人熟知、人人自觉、人人践行,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

“因为疫情防控要求,我们取消了集中活动,代之以‘爱心捐赠生活物资’和‘高尚居民公约大学习’,就是想让大家在物质上、精神上都有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度过一个别样的、有意义的‘双节’!”活动主办方、鼎鑫·绿源爱心会负责人冯文俊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