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圣惠嘉园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近日,盐湖区南城街道圣惠嘉园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培训中,消防教官播放火灾视频及警示教育片,让辖区居民更加直观清楚地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同时,针对电线电器火灾、家庭厨房火灾等事故,消防教官深入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并就日常生活中面对隐患时的具体处理办法进行讲解。此外,消防教官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和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居民的应急自防自救的能力,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