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高家垣社区 开展问卷调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连日来,盐湖区高家垣社区联合包联单位市政府办、区政府办,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并耐心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抵制不文明的行为。在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反电信诈骗知识,引导居民安装反诈APP并开启预警功能。

截至目前,该社区已向辖区居民发放、填写调查问卷2100余份。“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主动支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也提高了居民的防骗意识。”社区主任兰艳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