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这时代真好,竟有人上门 给我免费理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1

▲志愿者在新城社区高雪代老人家中为其理发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樊亚楠 廖旌汝)不用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免费的理发服务。9月7日,盐湖区许多社区举办了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老年人进行上门理发服务。

“姨,给你理个啥发型呀?”“给你头发打薄点,看着干练多啦。”活动现场,安邑街道新城社区志愿者耐心询问老年居民的美发需求后,熟练地运用平剪、梳子、电推剪等专业理发工具,一边认真理发,一边聊着家常。

经过志愿者的细心修剪,老人们有了利落整齐的发型。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居民张大爷说:“理发师傅看起来很专业,我也来凑热闹剪一剪。剪得很细心,剪完头发感觉整个人都清爽多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为小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剪发服务。中城街道潞村社区王明月老人激动地说:“这时代真好,竟有人上门给我免费理发,这真是对老年人的关心呀!”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拓展“党建来敲门、幸福进万家”,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