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果业发展中心深入社区“帮建共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为认真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帮建共创”活动,近日,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成立志愿团队,前往盐湖区东城街道东关社区邮电局家属院开展帮创工作,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该中心的志愿者与家属院小区管委会积极对接,帮助其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如铲除小广告、清除杂物杂草和拾捡垃圾等。此外,该中心考虑到小区内垃圾桶不够用和未划分停车位的问题,为其捐赠了10个垃圾桶、两桶油漆和若干刷子,用于小区环境治理。

该中心副主任谢丽娜表示,他们会和帮扶社区保持紧密联系,建立长期帮扶机制,协助小区完善管理。

盐湖区东城街道东关社区主任王丽娟说:“市果业中心积极配合我们社区,对邮电局家属院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深度清理,非常感谢他们的帮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