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夏县工信科局、城联社、工商联举办报告会 学习王哲先进事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1

运城晚报讯 近日,“王哲还债”的事迹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9月10日,夏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夏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夏县工商联举办学习王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29家规上企业、30家小微企业、11个乡镇企业办负责人及工信科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王哲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艰苦创业、诚信还债的经历。王哲是一位“80后”创业者,夏县水头镇兴南村人。2005年,在一位亲戚的介绍下,王哲走上了塔吊设备租赁的创业道路。从他入行起,带他入门的张天师傅就告诉他做生意要以诚待人、以诚做事。2014年,由于决策失误他欠债1000多万元,王哲不跑、不躲、不赖,终于在2019年还清了巨额债务。

王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诚实守信、勇于担当、不断进取的高尚品格,因此获评2021年度上半年“运城好人”。

会议指出,王哲作为夏县党史学习教育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夏县企业家杰出代表,诚实守信的精神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与会者将王哲的诚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厚植诚信本色,用实干和担当为夏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吉梦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