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夏县城西社区学王哲讲诚信见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3

运城晚报讯 近日,在开展向王哲学习活动中,夏县城西社区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向王哲学习的热潮。

一是提高认识集中学。社区党支部书记文彦军作为主讲人,迅速召开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小组组长会议,认真传达夏县县委宣传部通知精神,详细讲述了王哲诚实守信、勇于担当、不断进取的先进事迹,让大家理清了为什么学王哲,清楚了学习王哲的目的和意义,明晰了怎样学习王哲,确保学习王哲活动扎实开展、深入人心。

二是多种形式宣传学。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小区,同各党支部书记、网格员、小组长,充分运用微信群、黑板报等,将夏县县委宣传部通知精神和学习王哲活动的要点传达到全体居民中,让广大居民了解王哲的先进事迹和夏县县委宣传部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王哲的诚信精神,掀起向王哲学习的热潮。

三是学以致用带头学。城西社区把开展学习王哲活动融入到具体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宣传学习王哲的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发现文庭居小区的黑板,因近日多雨造成墙壁剥落,影响书写效果,小区又因缺乏资金未能修理的问题,社区积极想方设法,将破损的黑板修整一新,为开展学习王哲活动起了个好头,受到居民的称赞。

 (彭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