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桃农黄李平的喜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2

黄李平(前排左二)正在拔河

见到黄李平时,她正在拔河现场铆足了劲儿向后拽绳子。周围喊声震天,现场气氛热烈。

黄李平是新绛县万安镇万安村人,这次组队前来参加拔河比赛,心情很不错,直言“高兴”。“农民丰收节是咱农民自己的节日,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所以我们要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

黄李平家里种了十几亩油桃,其中6亩多是大棚油桃,今年共收入十几万。“我们的油桃品牌是‘万安仙’,上百度一查就知道,特别有名!”黄李平说,她感觉像农民丰收节这样的节庆活动,对于宣传农产品的品牌大有好处。它就像当地持续举办的桃花节一样,能够提高油桃品牌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客商前来收购。

“你应该到我们当地去转转,卖桃的场景可壮观了,从‘五一’开始一直到九月份,各种品种的桃陆续上市,平均一亩能卖七八千元,大棚油桃更厉害,最高一亩能卖两三万元。”黄李平高兴地说,“希望咱农民都能年年有个好收成,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

记者 王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