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龙马精神》开机 成龙刘浩存郭麒麟捍卫爱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7

□马泽望

由杨子编剧、执导的电影《龙马精神》正式开机,并曝光了成龙、刘浩存、郭麒麟3位领衔主演。

片中,成龙饰演落魄的龙虎武师老罗,与爱马赤兔相依为命,但因赤兔卷入了一起债务纠纷,老罗与赤兔面临分离危机。情急之下,老罗求助于对自己误解颇深的女儿小宝(刘浩存饰)和其男友乃华(郭麒麟饰)。三人一马在自救之路中,闹出不少笑话,也渐渐靠近彼此,他们拼尽全力捍卫爱、捍卫龙虎武师无所畏惧的精神……

“龙虎武师”是动作电影中最“搏命”的工作人员,已经入行60年的成龙也是武行出身,他为拍摄电影,受过的伤不计其数,也为华语动作电影作出了不少贡献,可谓这其中的代表人物。此次,成龙本色出演龙虎武师的角色,想必会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与感动。(《信息时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