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沈腾马丽再携手“父辈”上演《少年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6

□王轶斐

9月14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曝光了预告及全阵容海报,正式官宣由沈腾、洪烈、马丽、艾伦等主演,李雪健、张小斐特别出演。

《少年行》以机器人爸爸的视角展开了一段特殊的父子关系。由沈腾饰演的来自2050年的机器人,肩负使命回到2021年,遇到了心怀科学梦想的鬼马少年小小。两人在阴差阳错之下组成了一对临时父子,在爆笑又不失温情的相处中展开故事。

沈腾此次自导自演,麻花成员爆笑出镜,幕后导演闫非、彭大魔、周申、刘露也都参与了剧本从无到有的创作过程,影片的拍摄过程就像开心麻花的一次大型“团建”。沈腾说:“拍摄过程中,开心麻花所有有导演经验的人都放下手上的事情,赶来帮我,让我在心态上轻松了不少。”这次也是沈腾与老搭档马丽二度参演“国庆三部曲”系列。(《每日新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