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讲述可歌可泣英雄故事 《铁道风云》今晚亮相央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6

□刘桂芳

电视剧《铁道风云》9月16日晚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这部由青年演员李浩轩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剧,围绕铁路讲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铁道风云》由郝万军执导,李浩轩、王大奇、夏一瑶领衔主演,于震、温峥嵘、侯长荣、李大强等主演,讲述了为修建一条由中国人自己掌控的铁路,曹默飞和战友们与侵略者展开英勇斗争的故事。

该剧导演郝万军曾经联合执导过《大运河》《伪装者》《正者无敌》《信者无敌》等电视剧,并作为总导演拍摄了大型战争剧《战昆仑》等优秀作品。曾主演过《青年霍元甲》《一路繁花相送》的青年演员李浩轩和出演过《香蜜沉沉烬如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知名作品的青年演员夏一瑶,分别饰演男主角曹默飞和女主角潘桃。

(《今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