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交流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6

本报讯(记者 陈永年)9月1日上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六最”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交流座谈会,开发区内设部门、派驻单位、条管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承办人,以及行政审批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7月25日新闻联播《新征程开局“十四五”:中国更高水平开放不停步》栏目,对我国持续创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对外吸引力、核心竞争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行政审批部门负责人以“营商环境建设实践与展望”为主题作了专题培训,从营商环境面临的形势、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践和营商环境建设未来展望三个方面,结合开发区当前优化营商环境主要举措和实际成效,详细介绍了什么是营商环境、为什么营商环境越来越重要、营商环境怎么抓,并围绕省、市、开发区与先进地区存在的主要差距和主要制约因素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

培训后,各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承办人结合本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承担的工作任务、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下一步的落实举措,谈想法、提意见、出对策,并围绕如何打造优质便捷的审批环境、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幸福宜居的人文环境填写了“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