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垣曲县召开政银企洽谈对接签约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2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县域金融生态环境,纾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打破银企信息壁垒,8月30日,垣曲县召开政银企洽谈对接签约会。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垣曲支行负责人就该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金融政策宣传、线上融资服务、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作了汇报,并与刚玉陶粒有限责任公司、皇庭灯饰有限公司、飞云达物流有限公司3家中小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金额为356.7万元。

今年以来,工行垣曲支行结合“对公客户大走访”活动开展摸底调查,深入企业逐户专访,专人核实融资意向及条件,建立客户信息档案,累计为20户企业提供融资支持2.81亿元。其中,为17户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2109万元。

会议提出,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当好企业的“贴心人”,站位全局,立足长远,为本土企业做好服务。企业要做好金融机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见证人”,注重提高企业诚信度,引进专业化管理人才,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着力加强自身管理能力、营销能力。县金融办要成为银企对接的“联姻人”,做到有求必应、有事必帮,确保有更多的项目实现成功合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建设宜居宜业的新垣曲作出贡献。 (景 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