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闻喜农商银行借高素质农民技能提升培训

把金融惠农服务送到百姓心坎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2

本报讯 近日,闻喜县阳隅镇瓮村冷库的宣传室内热闹非凡,闻喜县农业农村局与闻喜农商银行联合组织的“送金融服务下乡”2021年高素质农民技能提升(中草药种植)培训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其间,闻喜农商银行阳隅支行工作人员以“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重点围绕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断卡”行动等内容,向群众普及金融诈骗常见的手段和方法,讲解以案为例、通俗易懂。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对该行推出的相关金融产品“天天闻喜”系列——“福农贷”“富康贷”作了特别介绍。

为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开展,进一步打造“信用村”、降低利率、简化手续,闻喜农商银行阳隅支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前期采集的客户信息和系统评级情况,现场为瓮村3户农户办理授信贷款。“非常感谢农商银行,让我们老百姓学到了许多金融知识,现在不用出门也知道我的银行卡余额了。”村民李大娘开心地说。讲解结束后,该行工作人员手把手教老年客户学习操作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参与群众50多人次,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200余份,累计绑定电子银行20余户,答疑解惑20余次。

近年来,闻喜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立足本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积极回应百姓关切,不断探索更好、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下一步,该行将在更多的乡镇和行政村中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为居民送去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切实打通金融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接地气、有温度、更有态度”。 (樊淑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