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河津市纪委监委 用心化解矛盾纠纷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6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史甜甜)近日,河津市纪委监委成功调解一起商场与商户之间的租赁矛盾纠纷,有效维护了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

据了解,河津市香江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与4家商户因《商铺租赁协议》到期,双方之间出现矛盾纠纷,经多次协商洽谈,始终无法达成共识。在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下,双方矛盾仍然无法化解。该市纪委监委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此事进行协调处理,经过两天的交涉,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矛盾被成功化解。

“纪委监委的办事速度太赞了,仅用了两天时间就把我们的矛盾给解决了,有了他们的全程监督,更加坚定了我们企业家的发展信心。”该公司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河津市纪委监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目标,以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为指引,以解决问题作为切入点和突破口,靠前监督、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用铁的纪律重拳整治群众最反感、市场最困扰、制约发展最突出的作风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