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企业开办进入E时代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6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现在到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真是越来越方便了,不仅全程有工作人员帮助代办,还实现了全程网上办理,真的特别高效!”9月1日上午,刚刚在万荣县政务服务中心完成企业开办手续办理的李女士感叹道。

今年以来,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着重解决企业设立多头跑、多次跑的问题,在政务大厅搭建“e窗通”平台,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该县将企业开办涉及的设立登记、公章刻制、申领发票(含税务Ukey)及员工参保登记、住房公积金企业缴存登记、银行预约开户等6个事项集中到“企业开办专区”,压缩到1个环节以内,实行一窗受理、一表填报、后台流转、统一出件的“一站式服务”。同时,积极推广应用电子营业执照,提供企业档案“荣e查”服务等,使企业办理环节由6个精简为1个,办理材料减少9件,办理时间压缩到4个小时以内。

该县通过搭建“e窗通”平台、设立企业开办专区,推出“1155”举措,方便企业开办,擦亮了“万事通 荣易办”政务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审批服务质效,优化了县域营商环境,增强了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