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新增一所公立幼儿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新学期伊始,临猗县新增一所公立幼儿园。9月2日,猗丰示范幼儿园西城分园(也称县直四园分园)正式开园。

今年8月,在临猗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该县住建、财政、教育等部门通力协作,将该县原蒲公英幼儿园转为公办园,交由县直四园接管,成立县直四园分园。

临猗县猗丰示范幼儿园西城分园占地面积3646.03平方米,建筑面积2231.03平方米,规模设置为3轨9个教学班,可容纳270名幼儿。幼儿园设有“五位一体”的活动室、休息室、衣帽间、盥洗室和卫生间;还设有创意馆、生活馆、儿童剧场等多个供幼儿体验、探究、表现的活动场馆;户外配备了多种游戏探索材料、涂鸦园、沙水场地、种植园及运动场地,让孩子在阳光下有充分释放天性的机会。

临猗县猗丰示范幼儿园西城分园的改制是临猗县县委、县政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民生工程。这一转变,有效缓解了临猗县县城西部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不足的现状,满足了临猗县县城西部居民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