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3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从运城市公共交通公司获悉,为了市区公共交通线网更趋合理,日前,该公司依据城市发展、路网建设和群众要求,对市区13路、14路、18路3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13路公交线路调整为经安邑西路、军屯街、安邑东路运行,不再经过舜帝街;新增站点为军屯村(南)、小市北村;减少站点为军屯村(西)、大禹街口、其龙集团、中国海关、大运机车有限公司、国奥电梯有限公司、九鑫建材、山西荟阳、卡乐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14路公交线路调整为经人民路、红旗街、解放路运行,不再经过潞村街。新增站点为农业技术学院、银保监会运城监管分局、人民路小学、市水务局;减少站点为东星时代广场、广生堂大药房(百货大楼)、蔚徕酒店、黄河大厦、市地税局、物化院、南风广场东、市委市政府西。

18路公交线路调整为经凤凰路、潞村街、人民路运行,不再经过禹都大道;新增站点为五洲汽车站、火车站、黄河大厦、市地税局、物化院;减少站点为八一市场、南风广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