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一大拨文旅活动 9月精彩来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9月份我市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文旅活动,为金秋时节的河东大地增添更多魅力。

主要活动包括:第32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拟定于9月22日至24日举办,地点涉及解州关帝庙、运城学院、运城博物馆和盐湖会堂,内容有全球华人祭拜关公大典、国家馆藏关公文物展、海峡两岸“关公文化与中华文明”书画展、海峡两岸“关公文化与中华文明”座谈会、关公文化青年之约交流活动、关公文化短视频之夜、关公文化体育比赛、“百姓大舞台”群众文艺展演等;“盛世鼓乐”2021年山西省鼓乐大赛,拟定于9月下旬举办,地点在鹳雀楼景区;西阴论坛,拟定于9月22日至25日举办,地点涉及盐湖区、夏县、闻喜,旨在纪念西阴考古95周年。

此外,稷山县将于9月中旬举办第十一届板枣文化节,内容包括第三届“枣花奖”戏剧大展演、板枣科技文化周等;运城市群艺馆网络平台将呈现“最美童星”未成年人才艺大赛,并开启线上中华传统微课堂,内容包括新编“河东民歌”作品展播和专家讲座;垣曲博物馆将举办非遗项目体验活动;芮城县将举办“魅力芮城,康养圣地,圣天湖畔,环湖趣跑”主题活动;闻喜县图书馆将在微信公众号上讲述“红色故事绘”;平陆县图书馆将在微信公众号举办公益线上讲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