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举办2021年度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3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8月30日,我市举办2021年度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分两期进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70余名劳动监察执法人员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结合当前劳动保障监察形势和任务开展,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劳动保障监察的形势与任务、行政执法基础业务概述、建设项目执法检查、行政处罚法新修订条款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行政执法实务、劳动保障监察典型案例讲析及案卷评查、劳动监察疑点难点工作交流等。

通过培训,牢固树立了全市劳动保障监察队伍全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提升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规范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行为,为提升劳动者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