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号召全县向王哲学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9月2日,从夏县县委宣传部获悉,经夏县县委研究决定,该部下发通知,号召全县向王哲学习。

王哲是夏县水头镇兴南村人,他蒸过馒头、打过饼子、学过厨师,2005年起开始经营塔吊生意。2014年,由于市场行情波动,他欠下1000多万元债务。之后,他不躲不避,恪守诚信,靠自身努力还清债务,获评运城市2021年度上半年“运城好人”。

通知指出,王哲是该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诚实守信、勇于担当、不断进取的高尚品格。通过深入学习王哲先进事迹和诚信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见贤思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起“学信用、懂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思想,全面提升全县信用意识和道德水平,为全力打造“一极一核三带四强县”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通知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王哲是全县乃至全市诚实守信的一面旗帜。各乡镇、各单位、各社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活动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机关工作、个人作风紧密结合起来,采取专题会、座谈会、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有效的教育活动,切实让诚实守信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遵守的良好风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二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各乡镇、各单位、各社区要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

三要扩大宣传,积极营造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平台阵地,开设专栏、专版等,开展向王哲学习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向榜样看齐,在全县迅速掀起向王哲学习的热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