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未成年人保护热线开通

市民可拨打12345反映相关诉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9月5日,从市民政局获悉,为进一步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我市于9月1日正式开通未成年人保护热线,市民可拨打12345热线反映相关诉求。

未成年人保护热线受理范围覆盖全市,受理时间为全天24小时。受理内容包括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政策法规咨询,侵犯(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求助与投诉、举报,生活困难(困境)未成年人救助保护、转介帮扶,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