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吸纳困难人员就业小微企业可申请岗位补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9月2日,从市就业服务中心获悉,我市吸纳困难人员就业的小微企业,可到市就业服务中心申请岗位补贴,时间为9月1日至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申报企业需是在运城市工商部门注册的小微企业,且聘用就业困难人员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300元;补贴期限为,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

小微企业申报此项补贴时,需提供《小微企业吸纳劳动者(困难人员)就业岗位补贴申请审核表》、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小微企业认定证明或承诺书、小微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吸纳困难人员花名册(经人社局就业促进科认定)、就业困难人员工资发放凭证复印件、《就业创业登记证》复印件、小微企业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电子版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位于市区中银南路19号(运城市人社局南一楼大厅就业援助部),咨询电话0359-222257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