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鹳雀楼旅游集团邀您参加抖音短视频大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为进一步提高永济旅游知名度,激发网络达人参与宣传的热情,全面展示该市的旅游发展成就和整体形象,推动文旅创作活动深入开展,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启动抖音短视频大赛,面向广大游客征集抖音短视频作品。

本次大赛主题是“我行我秀”,要求围绕景区丰富的文化元素,以人为背景拍摄作品。参赛方式是抖音关注“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视频上传抖音时,添加话题“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抖音大赛”。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富有创意,有温度、有情怀,引起受众共鸣;画面清晰稳定,解说声音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声音与画面同步。活动奖励是鹳雀楼景区、普救寺景区、五老峰景区门票三选一,集赞满200个半价优惠,集赞满500个免门票1张,集赞满1000个免门票2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