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医疗保障局进村开展政策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3

本报讯(记者 郑 菲 通讯员 程全喜)为进一步加强各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对城乡居民门诊统筹政策的认识,提高政策普及率,自8月28日起,永济市医保局联合永济市建设银行,分4个小组利用周六、周日对该市10个镇(街道)的245家村卫生室的医务工作者进行城乡居民门诊统筹政策和读卡器操作培训。

培训中,该市医保局工作人员走进各村卫生室,详细讲解什么是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门诊统筹报销在哪里能用、如何进行门诊统筹报销等内容。银行工作人员对读卡器操作步骤作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永济市自4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乡居民门诊统筹政策以来,出现了各镇(街道)村卫生室医务人员政策掌握不精准,读卡器操作不熟练等问题。此次进村开展培训,进一步增进了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对政策的了解,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也起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