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住建局 全力应对连续性降雨天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2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坚守工作岗位

运城晚报讯 为应对连续性降雨天气,8月30日至31日晚,永济市住建局依托智慧城管中心“视频监控+网格化巡查”模式,通过大智慧屏幕,监管市区易涝点位、安全隐患重点点位的相关情况,积极开展城市防汛排水工作。

该局安排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一方面抽调50名执法队员,24小时不间断在各下行立交桥巡查,关注桥下和城市低洼地带的积水情况;另一方面,要求每名执法队员24小时待命,时刻关注雨情变化,接到命令后,务必以最快速度到岗,全力保障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降雨后,该局排水部门立即启动抽水泵,连夜对立交桥下积水进行抽排。积水排空后,市容环卫中心立即组织环卫工人,对桥下淤泥进行清理,确保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截至目前,永济市4座立交桥没有出现积水情况,城市秩序正常。

(皮海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