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深化市校合作
永济市委党校承接陕西师范大学文化项目任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7

运城晚报讯 为深化市校合作,永济市委党校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陕西师范大学,洽谈合作事宜,成功承接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专项项目(山西方言口传文化典藏调查研究及数据库建设)中运城地区的调查和摄录任务。

自今年7月接受课题任务以来,永济市委党校对运城以方言为载体的口传文化现状进行了全面了解,在此基础上,先后摄录了垣曲曲剧、河津干板腔、万荣笑话等内容的音像资料,总时长20多个小时。近日,该校又对以道情为代表的永济口传文化进行了调查和摸底,目前正在进行已摄录资料的语保标注工作。  (国先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