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冯村乡 以微党课全覆盖护航换届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6

本报讯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初心’对于我们,可以是一篇‘接地气’的走访,一场‘零差错’的会议,也可以是一项惠民政策,一件为民服务的实事……”8月24日,在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拉开帷幕之际,盐湖区冯村乡开展“学讲话 见行动”主题微党课活动,给40名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为全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活动中,乡政府民政办、下郭村党支部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切身感受,充分表达了基层干部热爱党、忠于党的真挚情感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微党课既是该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该乡以实际行动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的主要抓手。下一步,冯村乡党委、政府将以微党课全覆盖为目标,让包村干部下到各村开展活动,为该乡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后续推进工作提供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 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