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连日来,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与盐湖公安分局反诈中心、北城派出所、北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防骗谨记 安全常在 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普及防电信诈骗知识,引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此次活动从8月2日开始,将持续到8月底。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每天根据排班表前往社区进行宣传。活动中,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通过广场宣传、疫情防控卡点宣传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电信诈骗知识。截至8月21日,该协会累计向3548人次群众开展宣传,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761次,参与志愿者153人次,志愿服务时长541小时,为守好群众的“钱袋子”和建设平安盐湖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