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政务大厅 疫情防控有力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连日来,盐湖区政务大厅及时为群众和企业人员提供多样化的“不见面”服务,推行以“网上办、预约办为主,现场办为辅”的服务方式,坚持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两不误。

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方便企业群众办事,该政务大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厅外,安保人员对进入大厅者实行“三码”同看、测量体温(上图),并引领群众登记个人信息。同时加强文明劝导,请群众办理业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在大厅内,安保人员、保洁人员、工作人员率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从源头保安全。办事企业人员、群众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和“一门进入、一门离开”的闭环管理办事模式。随处可见的防控标语、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的防疫宣传图,为群众加强防疫引导,共同做好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