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生态环境局稷山分局畅通12369 件件投诉有回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为打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稷山分局畅通12369环境投诉热线,专人值守、多措并举,确保群众的投诉件件有回应。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和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环境问题已成为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就12369环境投诉中心受理的案件来说,固然有生态环境局分内的工作,但也有很多不在环保职能范围内的投诉。比如说,生活垃圾倾倒、私挖乱采、邻里纠纷等,凡是觉得跟环境有关的,老百姓就会打来电话投诉。

为此,该局积极构建长效机制,实行“局长全面负责,副局长包案、执法队严格执法”制度,信访中心与监控中心紧密配合、严格执法,并将环保外投诉反映给相关部门,共同守护蓝天白云。

为了让每一个投诉都得到妥善处置,该局安排专人负责接待,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保障群众环境问题投诉畅通无阻。此外,该局还利用监控大数据平台,发挥科技治污手段,精准高效助力环境执法,从源头治理,把环境污染消灭在萌芽状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