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交警大队开展“零酒驾”乡镇创建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8月20日,永济交警大队联合该市栲栳镇政府,组织栲栳镇政府机关干部及各村村委会主任,开展“零酒驾”乡镇创建活动。

  进行警示教育,让大家认识到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遵守交规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引导大家积极投入“零酒驾”乡镇创建活动中,争当文明交通示范者、劝导者、践行者、引领者,携手营造酒驾行为全社会共同监督、人人自觉抵制,自觉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的乡镇新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