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工人在闻喜县阳庄村设施农业基地搭建蔬菜大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6

8月23日,山西维昌新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人在闻喜县后宫乡阳庄村设施农业基地搭建蔬菜大棚。

近年来,该公司实行“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模式,订单生产,统一销售,辐射带动后宫乡上院、界元、后宫、下院等村农民发展设施农业及大田蔬菜1000余亩,解决300余名农村劳力就业。今年8月,该公司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通过土地流转,投资500万元,在后宫乡阳庄村、柏底村发展大棚蔬菜300亩,增加就业岗位100个,为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特约摄影 温徐旺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