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举行技能服务人才 赴武汉就业欢送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1

运城晚报讯 为推进永济市劳务输出服务工程,促进该市技能服务人才就业增收,经过前期广泛宣传与沟通对接,8月26日,永济市举行技能服务人才赴武汉就业欢送会。

据了解,市校合作开展以来,永济市人社局广泛联系在外高校经营餐饮行业的老乡,经过调查得知武汉尚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武汉高校有着广泛的经营范围,之前已经带动200余名老乡在武汉实现就业,同时也得知该企业在食品提升方面存在一些技术难题,缺乏技能服务人才。永济市人社局立即组织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对接,积极为其解决短板、难点,截至目前,已为该企业输送技能服务人才30余名。

目前,永济市依托永济好面、永济钳工、永济导游等特色劳务品牌,建立了5个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已向西安、武汉等地高校输送技能服务人才100余人。下一步,永济市将继续结合本地餐饮特色,积极对接各高校,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推动更多劳务品牌走进校园。(张国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