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就业服务中心调研 永济市市校合作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8月17日,市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永济市,调研市校合作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情况。

当天,相关负责人一行实地考察培训基地,详细了解了“永济市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的场地建设、培训项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项座谈会上,市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肯定了永济市市校合作的相关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要坚持高标准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与各高校沟通联系,统筹规划好市校共建合作项目,建立起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结合当地发展实际,深挖各大高校的人文、学术优势,为永济市的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和创新支撑。

永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聚焦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与高校沟通协作,不断细化目标和举措,持续推动“三大基地”建设,促进市校合作工作迈向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