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安排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22日,永济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精准治污,加强扬尘污染治理,加大主次干道、人行道和背街小巷清扫、清洗力度,完善落实垃圾入箱和门前“三包”等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污染治理的针对性、科学性;要强化依法治污,聚焦重点领域,依法从严处罚偷排漏排企业,同时要因地制宜、因情施策,坚决不搞“一刀切”停产、限产;相关部门要坚持“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原则,认真抓好本部门、本单位、本系统的环保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环保工作的执纪监督,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倒逼环保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全力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要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推进问题整改快落实、快见效。要盯紧关键环节抓落实,真正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坚决打一场生态环保翻身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