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9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该市“三个年”活动,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并取得实效。

该局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把科学务实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细化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以任务倒逼责任,以责任倒逼落实,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为民服务效能。围绕“项目建设年”,在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设置“质量基础”服务窗口,畅通小微企业帮扶渠道,帮助26家企业取得各类证书45张,联系帮助入企检验特种设备、计量衡器1287台(个),助力1家企业启用复产设备。聚焦“转型发展年”,组织1家企业参加山西省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取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委托第三方机构专业评估了15家企业公开的436项企业标准,新增申请专利164件、商标500余件,纳入运城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山西省优势企业培养梯队规模企业6家,有效提升了市场主体竞争力。(王建国 晋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