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教育局 探索网络空间融合应用 创新智慧教育模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6

运城晚报讯 11月24日,“永济市区域资源库建设表彰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推进会议”在该市教育局召开。

为全面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适应“互联网+教育”发展新要求,实现市校数字资源的共智共建共享,助力教育服务供给模式转变与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永济教育局教学研究中心与电教装备中心依托运城市智慧教育云平台,组织开展区域资源库建设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为小学段所有教研员与教师,上传内容为小学段所有学科资源,包括学案、课件、习题、作业和微课、试题、素材等。活动历经资源上传培训、资源共智共建共享、资源评审3个阶段,最终对资源建设与使用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评选出实验小学、北郊小学、城西街道任阳小学、开张镇东开张小学、城西街道李店小学5所优秀学校和100名优秀教师,以资鼓励。

最后,该局负责人从如何找准短板弱项、发挥群组空间作用、精心打造教师空间、促进学生空间建设、深化“三个课堂”建设应用,以及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就如何推进网络学习空间纵深应用进行具体部署。 (王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