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档案馆落实落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7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永济市档案馆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号召,7月以来,共为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山西大学、中北大学的5名大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岗位,给暑期返乡的青年大学生提供一个了解社会、增加实践、锻炼才干的平台,全力构建永济市校合作新格局。

永济市档案馆从提高学生的档案业务能力、社会适应能力两个方面入手,为她们安排了档案资料整理,电子目录著录等社会实践内容,并从基础工作着手进一步加深她们对档案工作的理解。为了使学生尽快熟悉档案业务流程,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指导。

永济市档案馆馆长史雪峰表示,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彰显了市校合作的发展意义,搭建了专业成长的发展平台,并对大学生暑期实践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永济籍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广泛宣传舜都历史文化、宣传永济红色档案文化,带着情怀、带着责任,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添薪助力,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