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平陆县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7

本报讯 “感谢平陆县教育局给我提供了到资助中心实习的机会,这是我踏入社会的第一课。我一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学成之后回到家乡,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这是8月19日清华大学大二学生郭家豪在平陆县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上的深情发言。

为推动平陆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吸引高校大学生到平陆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平陆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平陆县深化县校合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通过精准摸排,汇总全县在校大学生的信息和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可提供实习实训的岗位信息,积极打造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8月19日,平陆县为平陆中学等首批10个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授牌。据悉,暑假期间,共有109名平陆籍在校大学生先后在党政机关、乡镇社区、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实习实训。团县委组织22名大学生在全县党政机关、乡镇政府开展为期1个月的社会实践;县教育局组织20名大学生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实习服务;县工科局组织东北大学32名大学生到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县博爱志愿者联合会组织27名大学生在政务大厅进行志愿者服务。  (孔令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