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垣曲县教育局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观摩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垣曲县教育局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观摩活动,来自兰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近30名大学生深入农村、企业、工厂和学校,实地感受垣曲的发展和变化。

大学生们观摩了新城镇左家湾村、山西东鹏新材料有限公司、娟娟种植专业合作社、垣曲中学等,详细了解垣曲县在魅力乡村建设、特色产业、教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与成效。

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社会实践观摩活动使他们感受到近年来垣曲在农业、工业、文化旅游及教育等方面的新发展和新变化,对家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实践提高了自身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服务家乡建设的决心。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在实践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注入新的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