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讲话精神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首创水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8

本报讯(记者 郭 华)8月26日,市总工会组建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运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山西中农乐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杨良杰,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第一医院ICU护士长秦丽青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良杰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果农报刊编辑成长为果树专家的经历,分享了他带领广大农户走上致富路的心路历程,并表示中农乐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秦丽青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2020年年初她带领医护人员支援湖北省天门市的感人故事,分享了她投身新时代的历程和感悟。她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有着两次抗疫经历的老护士长,随时听从党的号召,随时准备奔赴一线,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答卷。

宣讲会后,首创水务公司职工吴丹激动地说:“作为客服中心的一名基层管理人员,我会时刻将广大用户的需求看在眼里、放在心里、落在行动上,在提供最优服务上下功夫,为实现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