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在全市招商引资暨“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推进会上强调

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松劲
深化拓展“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8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8月27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暨“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推进会。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狠抓招商引资不松劲,深化拓展“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探索推行项目建设“零距离、零收费、零延迟、零投诉”工作机制,接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乔登州、李晓武、崔元斌出席会议。

会上,丁小强认真听取全市招商引资、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推进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解决问题措施。丁小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新发展理念指引下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上,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认清形势差距,立足自身实际,拿出具体行动,采取硬核措施,进一步抓紧抓实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结硬账”、“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作出运城应有贡献。

丁小强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快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吃深吃透“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的具体要求,制定过硬举措,真正把改革的红利充分释放到推动、引领和保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上。要落实工作要求,创造性抓好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本地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市委提出的“十一个持续抓”“八个着力”的工作要求落实到经济指标提升、项目建设达效、城乡环境变化、民生福祉改善等方面,把下半年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科学、更有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凝聚强大合力,树立“人人都是形象,事事关乎环境”意识,聚力主攻“标准地”,统筹推进“承诺制”“全代办”,坚决打击影响破坏发展环境的人和事,做到工作围着项目干、要素围着项目聚、生态围着项目建,真正把运城打造成民风淳朴、要素聚集、活力无限的投资“洼地”、发展“高地”。

丁小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下半年经济运行,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兴产业培育、促进消费升级、全民创业创富等方面持续用力,确保下半年经济主要指标稳中向好、稳中有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以最严态度、最实作风、最硬担当,全力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管控,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新问题的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迎接运城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委书记,部分县(市、区)长,市直相关单位、各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摄影 记者 雷哲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