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董旭光到棉科所科研试验基地现场办公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7

本报讯 8月25日,副市长董旭光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国网运城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赴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运城市农业科学合作研究院)南花试验基地调研,就科研试验基地用电紧张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董旭光实地察看南花科研基地田间试验情况,详细了解供电方面存在问题。他指出,科研田间试验是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基础,保障科研试验基地用电需求,是做好科技服务后勤保障的重要举措,也是棉科所更好发挥“运城农业科技的桥头堡、发动机”职能的现实需要。供电部门要加强与地方院所的沟通协调,与试验基地共同制定符合使用需求的安全用电措施,尽快落实南花基地东院配电变压器建设,切实保障科研基地用电需求。 

(杨典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