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绛县与太原科技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6

运城晚报讯 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校企合作和协同创新,8月23日,绛县与太原科技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双方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发扬所长、注重实效”的原则,建立起产学研合作关系。协议内容包括: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举办毕业生招聘会,选派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开展技术指导、培训和交流,制定科技与产业规划,通报研发和生产信息,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等科技成果,探索人才、资本、信息、技术等领域资源共享的新渠道和新模式,推进创新要素有效汇聚,实现合作共赢和协同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