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召开农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8月20日,全市农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召开。会议旨在提升全市农业领域干部群众和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

农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是一项事关“三农”稳定的大事,开展此次培训对树牢农企安全意识、压实农企主体责任、提升农企安全生产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注册安全工程师、省级安全生产评审专家张中华教授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法》的修正背景、修正历程、新旧对比等内容,并对农业领域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及法律责任进行了重点讲解,强调了建章立制、落实责任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农企经营管理者要做好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生产技能的学习掌握;农业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要联系实际,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全市“三农”工作者要掀起学法、知法、用法热潮,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理念贯穿于全市农业领域工作中,提高依法管理和服务“三农”的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