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抓住关键环节 紧盯重点区域
市教育局督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动员会,指导和推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前的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平稳顺利。

督导要求,各检查组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最新要求“学校疫情防控条件达不到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不能返校;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不能返校;有效应急预案和演练落实不到位的,不能返校”三条硬性标准,严格把好开学关。要抓住关键环节,紧盯重点区域,掌握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真实情况,全力开展督查工作,同时要指导所有学校开学前严格查验“三码”,有效推动学校防疫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切实提高防控意识、杜绝松懈侥幸心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对师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严抓好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各级各类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