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确保安全服务
市公交公司实行一周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运城市公共交通公司积极行动,紧急部署,近日启动一周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下图)。

公交行业具有点多面广、员工众多、线路分散、工作性质特殊的特点。为全力筑牢防疫屏障,市公交公司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提前记录个人信息,登记造册,发放核酸检测条码,员工可自主选择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对员工比较集中的公交场站,该公司联系防疫部门上门采样,保证了核酸检测和公交运营两不误。

“我们运城市公交公司将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实行一周一次全员核酸检测,要求一线驾驶员每次出车前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运营。通过强化车辆消毒、强化检查督导和疫情防控教育宣传等系列措施,既保障了员工的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营造良好乘车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有力举措。”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